Follow :)

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
给旧爱的一封信 ;

对不起 , 伤害了你 .. 我不是不爱你 .. 我只是太爱你 !! :'(
才会向你说分手 .. 你知道嘛 ? 那种痛 你了解不到 </3
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:')

你以为我说分手后、我会比你好过嘛 ?!
你说的 ‘她’ 我们两个只是朋友 !!! 只是你不想听我解释 :')
Haizz ,, 不过也算了吧 ~~ 都过去了 ^__^

其实 Yoke Kheng Jesy 也不错 .. 她比起我 她比我好多了 :')


爱上一个水瓶座的人 ;
心就像破了的水瓶 泪水像水瓶内的水一样 流个不停 </3

我伤害了一个相爱的情人 ;
我不该再拥有完美的爱情。

也许放弃你是好事 ;
你不可能爱我一辈子 :')

未曾放下你的小朱上
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家福 xD

全家福 xD

小可爱 :P

小可爱 :P

My Dear son :)

My Dear son :)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Fish :P

My Dear Fish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