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

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给八婆的一封信 ~~

你这种女生 .. 不是纸墨笔就可以形容的 :)

请问一下 你认识我有几久 ?
跟我聊过几次天 ?

更何况 和我 5、6 年的朋友都不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 !!

就凭你 .. 就可以认定我不爱他了 ?!

笑死人了、哈哈哈

你爱他又怎样 ?

就算他不爱我了 .. 他也对你没感觉 你也没有机会 --

他是一个很有内涵的男孩 x)

为了得到他的爱 ; 你就这样不折手段 !!

那你和破坏人家感情的狐狸精 Opps 说好听一点啦 小三 !!!

有什么分别 ? 收下你那张嘴啦 !!! 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家福 xD

全家福 xD

小可爱 :P

小可爱 :P

My Dear son :)

My Dear son :)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Fish :P

My Dear Fish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