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04/10/2011

起身刷牙洗脸= =
这些 - skip - 料它啦 xD (讲正题^^)

走路去学校/.\
谁叫我命苦? 没有司机载 xP
去学校之前我去买奶嘴 :D
表看人家酱大 >< 其实人家刚满月而已纳 >///<
几可爱下的 ^^ --> 我指的是奶嘴 :P

- skip -

去到学校没有人的 /.\
只看到一只鹅、一个芋头和一个kaki 罢了/.\
我的鱼和萤火虫还没啦 T^T
然后我就坐在那边等他们来 /.\
终于 ^^ 萤火虫来了xD 我们看鱼还没有来就去他家找她 :D
几大牺牲下 =口=

 - skip -

终于接大小姐到学校了 ^^
可是被一群走狗抓袜子/.\ 真系唔歹啊 T^T !!
然后袜子拉到一半 噔噔登登 !!
紧张时刻到了..因为今天只有PM读..PL没有读嘛 ><
然后有条PL的来学校 xD
笑死我 ~\(≧▽≦)/~ 哈哈哈哈哈哈 XD
阿尼陀佛/.\ 请原谅我笑点低 xD

 - skip -

只有我和阿雯两个人罢了今天/.\
还要一个38的没来 :P
哎呦..闷死了/.\
好不容易挨到放学/.\
然后等我的大小姐的上头来拿电话给我的大小姐 xD (几复杂下:D)
好鲁拿了电话..我的大小姐还在king gai - -''
表理她了、我看到荔枝和我最爱的龙眼 xD (可是她不爱我T^T 伤心)
结果荔枝跟龙眼做戏给大家看 xD
不错不错 ^__^

 - skip -

终于回家了、迟回中骂/.\
都要谢谢我们的大小姐^__^
回到家、冲凉、吃饭、跟师傅信息 :D

这一天就酱过完了/.\
不懂你今天怎样过叻??><
想你 :')

Good night larr my dear  friend :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家福 xD

全家福 xD

小可爱 :P

小可爱 :P

My Dear son :)

My Dear son :)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Fish :P

My Dear Fish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