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

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没标题 :)

haizz /3\
无聊无聊 T^T

你这两天都不理我 :'(
你去了哪里?
我很担心你><
你知道么? :'(

你的她来跟我聊天 !!
搞到我很火滚 = =!!
她说话很鬼打墙诶 -,-''
想到都气><''

想你了:'(
你在哪 ?

- music -

'' 我知道你心里有个人、
  但谁是那个人 ?
  你总是笑着不承认 。''

希望你快点上线啦 :')
不要再让我担心你 :'(

可以么 ?

晚安 :')
即使你听不到看不到我也要说 :D

爱你 :P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家福 xD

全家福 xD

小可爱 :P

小可爱 :P

My Dear son :)

My Dear son :)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Fish :P

My Dear Fish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