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06/10/2011

清早起床..
空气晴朗..
看见老师在洗澡xD
两个东西、飞机场丫..
哎呀呀哟、真口怜 XD

刷牙、洗脸、吃早餐..
开电脑、上网、看博客..
冲凉、换衣、出门去.. xD

耶 !!!!
去SM鲁^___^
K房、我来料xD
想念我某?? 肯定想念我的来/.\
我也很想念你啦XD
唱料两个小时多x)

肚子也饿了/.\
去吃KFC x))
吃完了、就去游戏场玩游戏啦xDDD

然后就去走Mr.DIY xD
笑到我们肚子痛..
我要着奶嘴戴小孩子的帽子xD
几低B下 x)

然后六点多我们就回学校料x)
看到ROTI、我还以为他会讲我们PT..
原来没有喔O.o 奇迹:P

吖雯去pasar malam /.\
我自己一个人走路回T^T
可怜/.\
回到家、冲凉..
饭还没吃酒躺在床睡着料xP
几累下的/口\

今天就是酱子过咯/.\
不然还能怎样??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家福 xD

全家福 xD

小可爱 :P

小可爱 :P

My Dear son :)

My Dear son :)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Fish :P

My Dear Fish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