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无聊的''印度新年假期'' ..

吾啦啦 xD
没错我就是没吃药 :P
吹咩 ?! xP

好拉、进主题 :)
在外婆家无聊到=0=''
幸好大姨买带回来给我等时间过 ><
不然真的发霉了 ..

哎哟、印度新年第一天 :D
辣椒仔的生日 xP
Happy birthday larr xD

也恭祝 "钟伟铭"
happy deepavali xP
几衰下的我 x]

拜四吵大姨载我回家 ><
死火囖=0=
没有锁匙tim - -''
祈祷阿哥在家 ><

呼~
幸好在家 、

- skip -

冲凉料就去神庙等鱼 ..
然后就前往SM x)
哈皮咯 ..
看到慧慧 、然后先去买礼物给wan wan x)
我可是精细的挑选哒 xD

挑了整整30分钟++
因为犹豫不决嘛 /3\

Oh yeah !!

上2楼跟慧慧meet xD
然后就进k房唱K鲁 x)

- skip -

去吃MCD鲁 x)
得空没事做那薯条来玩 ><
照片在water Fish 那边 :D

好啦好啦不讲料 ><

Good night lorr x]

ILY ! :) ♥ xxx


P/S : Ah Wan & Fish ILY larr x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家福 xD

全家福 xD

小可爱 :P

小可爱 :P

My Dear son :)

My Dear son :)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Fish :P

My Dear Fish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