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
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05/10/2011 上

今天真TMD= =
睡觉睡到一半给我停电/.\
唯有起身、
老爸没打包只好出去吃鲁x)
本来找阿雯的><
看她样子肯定还没睡醒= =

- skip -

所以找了の和kaki^^
感动啦 xD
去嘛嘛档吃、
我叫 - milo ice & roti kosong
kaki 叫 - milo ice & roti telur
鹅叫 - teh tarik lemon ice & mi goreng xD

 - skip -

吃饱了我们就去学校找人 ^^
闷到死/.\、没有认识的><
认识都是男孩子罢了= =
然后我们就看到 kitty 仔 x)
开心啦 xD

- skip -

回家鲁><
kaki 的姐姐打电话来料><
kaki回家先、鹅陪我去买 SIM卡 ..
今年都不懂换料几次号码= =''
没办法、谁叫我酱厉害 xD
要我号码的跟我拿啊^__^

 - skip -

终于回家了^^
开电脑、上FB和博客 x)
FB很闲咯/.\ 没人鸟我T^T
大多数时间都看蜡笔小新带过带过 x)
笑到我肚子痛到99 xD

 - skip -

期待x)
今晚去pasar malam 鲁 ♥

请续下集 xD
拜拜 !!
不要太想念我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家福 xD

全家福 xD

小可爱 :P

小可爱 :P

My Dear son :)

My Dear son :)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Fish :P

My Dear Fish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