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

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最近 ..

最近的我玩到sibeh疯 xD

哈哈 .. /_\

为什么我会是处女座 ?
我讨厌处女座:'(
处女座总是不能表达自己的感情 :'(
总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事什么 !!

最近心情很失落 :(
搞不清楚喜欢的是不是你 ?

不说了不说了 xD

19/10/2011

告白 ?? XD
开玩笑、哈哈

- skip -


下雨了:(
想你了 ?
你爱我么 </3 ?

我爱你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家福 xD

全家福 xD

小可爱 :P

小可爱 :P

My Dear son :)

My Dear son :)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已离婚的两公婆 x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Goose :D

My Dear Fish :P

My Dear Fish :P